幾則早期與高我的對話 [一]

IMG-0784a.jpg

1.不抱怨的世界很難,但我們還是要盡量學習不報怨.

2.每個靈魂都是獨立自主的,只是來體驗的事物不同,因此不需比較.

3.有時騎車或開車,大腦看到任何東西,就會無意識的反射/閃出一些念頭,例如:好漂亮的女生,好帥的男生,哇好瘦哦,或哇超胖的,當然也會有美醜之分,有一回只是無意閃了一個念頭,高我則立即回應了[人的美醜並不重要,心美才重要]

zza16a.jpg

 4.又有一回,家中的小孩因為處事的態度,加上功課及考試成績皆不盡理想,真的到了需要好好點醒的時後,本來希望要嚴厲一些來處理這個問題,突然間訊息又來了[責備,責怪,其實有更好的方法來對待]事後我們真的選用了其它的方式處理了這個問題.

zza16b1.jpg

5.有一次我看到一間專賣羊肉料理的小吃店,一時興起,好懷念以前吃過的蔥爆羊肉,不知道這家專賣店炒得如何,於是就點了一份炒羊肉和羊肉湯,來接洽的是一位20幾歲年輕的女孩,看我點完後,她就走到斜對街,不久有一位約50幾歲手腳都有刺青[應該是女孩的爸爸]的男子,見了我點了個頭,就開始以熟練的動作完成了它的料理.......或許是期望太高,一到家馬上開動吃了一口[心理想說,湯汁香味還算可以,但這個肉也未免太有嚼勁,而且羊的味道好像也重了些]

此時訊息又來了[高我說:要在這個次元生活,本已不易,許多人已是竭盡所有的力量求生存,目的只為了一家人溫飽活下去,許多的行業雖然做得不夠好,但也是它們僅能做的,因此多份包容與體諒會更有愛]

fffff.jpg 

6.有一次,我的另一半帶著我的小女兒[國小二年級],北上去辦一些事,回程搭火車,剛好就坐在車廂的前面幾個位置上,本想好好休息一下,就聽到門邊有一些,應該是泰國來台灣打工的朋友,戴著耳機,嘴巴哼著它們家鄉的歌曲,身體還隨著音樂輕輕搖擺,另一半說它當時心裡想,天啊,那怎麼休息啊,有些報怨,但也只有忍著,突然它的高我,就給了一段話,[大意是不要從外觀行為,去判定一個人好與壞],另一半想知道了,就沒有多想,約在20多分鐘後就顯化了一個事件,20分鐘後,小女兒想上廁所,由於座位離廁所很近,另一半就示意,要小女兒自己去,她會看著她,[沒想到第一個遇到的車廂門就打不開,結果就是聽音樂的泰國朋友,站起來幫忙][緊接著廁所門,也因為太重,而打不開,於是泰國的朋友又移過去,幫小女兒開了廁所門,同時幫她關上][這時泰國朋友並沒有離開,而是邊聽著音樂,邊等待小女兒,門打不開時,可以幫她打開]這個舉動讓另一半回來時,一直很激動的與我敘訴這個故事

幾乎在那段期間,我們的高我,每天都會給與我許多的觀念與顯化,讓我們體會學習,了解更多,使我們獲益匪淺,受益良多

由於我們對能量礦石,極度的熱愛,因此花了很多的時間,金錢心思,又購買了超多超多的能量石,花時間來測試比對與研究,文章若有共鳴,則煩請訂閱加入粉絲團,或按讚,給予我們最大的鼓勵,若使用段落或分享文章時,煩請註明來源出處,..否則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mushroom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