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能量石 小我 高我 [高靈/指導靈] 的區別

何謂小我,小我是累世的經歷,人格特質,學習經驗,它的機制通常是反向思考,重點是在保護個體/主人.

例如:你想瘋狂的的買一些課外讀物給孩子,小我在腦筋裡就會一直告訴你,不需要,那個沒有多好,有另外的可以選擇,那個太貴了,很多書都比它們好,諸如此類行為,看起來就是好的.

IMG_6687.JPG

又例如:當你要想幫助某人或某個團體,小我也會開始說,它們不像你想的困苦,你不用拿那多錢去幫他們,你那麼有錢哦.....如此看起來小我在此時扮演的角色就比較沒有愛,負面一些喽.

小我的好處是防止主人衝動與制衡,有時在無依的狀況下還有陪伴的作用[長期必須一個人住,就學會自言自語與小我對話][一個人在陌生可怕的環境下,一直跟自己說,我們不要怕,心裡面的聲音也會回應你,對;我們不要怕][總算有同心協力的時候,>_<]

[但有時小我也會天馬行空,甚至有很多時候比你還負面,而且話超多,你一有個意念他就會答腔,你不敢說的他都敢]

[例如:你笨得要死,世界上還找不出第二人,我看你死後也不會有人拜][小我常扮演最佳損友][甚至別人很不禮貌的對你或傷害你,教育上告訴我們待人要文雅有禮,突然在腦中有個聲音,就會罵出死八婆或不文雅的語句,是你從來都不會用的句子][這有點像你跟朋友出去,對方為了極小的事情,在眾人面前,用很大的音量罵出極不文雅的句子,作為朋友的你,當場好想挖個洞躲起起來]

[A.又有時遇到一群狗,你有點害怕,小我可能會說,怕甚麼,過去呀,快走呀.  B.也有時候你覺得這地方沒甚麼,只是有點黑,反而膽小的小我會在心裡滴咕說,走了不要在這哩,快走了][例如A的狀況是你在這世,曾經有這樣的經歷,可是小我在累世並無這樣怕狗的經歷][B的狀況剛好顛倒,你在這世對黑,並無不舒服的體驗,但小我在累世可能曾經出現過不舒服,害怕的經驗,因此希望你快離開,當然這個小我也可能是出現在你孩童的記憶中,只是你忘了,或長大而變堅強了,但小我確停留在當時的記憶][也有很多時候,小我會演許多內心戲,誇張至極,例如小我從這邊走過去,被甩了一巴掌,立刻跌倒,把頭揚起,眼角泛著淚光,說今天就吃魯肉飯吧,其實只是在想,要吃肉羹還是魯肉飯,沒必要演的那麼誇張吧][小我有時也很喜歡玩這樣子的遊戲,在你不高興時,再雪上加霜,栽贓嫁禍,如波斯灣戰爭是你發起的吧,那個搶銀行事件也是你做的吧,遇到這種時候我會跟小我說,你太小看我了,我怎麼可能只做這樣,小我就會突然無話可答,注意小我的動機其實是想讓你遠離現實面,順著跟你說你聽不進去,用話激一下你,反而可以緩和情緒][這些都是小我的特徵,雖然話有些多,常讓頭腦無法休息,但有它在,你比較不無聊]

20190720_121812.jpg

[而高我就不是每個人都有了]

高我指的是來自平行世界高次元[至少是5次元以上]的自我][例如:我曾待過6次元,那麼當我努力提升頻率更有愛,覺知慢慢開啟與加強,有一天終於可以和來自高次元[也許是5次元,也也許是6次元]的自我感應或對話,由它們來協助3次元的我提升,那就稱為高我.[當然也有可能每個靈魂的時期,您的高我高靈就一直居住在你頭頂的靈魂之星中,不在平行世界中,當有更高,更有愛對大家的幫助利益最大時,高我高靈就會出現引導你]

[它和雙生火焰不同呦][當然你硬要把高我稱作高靈/指導靈,也不能算錯,因為一樣來自高次元,只不過小我,高我是屬於自己這一條線,而如果是高靈則比較偏向是另外下來協助的]

[那麼沒有高我協助的人,一樣很有,有誰可以協助呢?別怕有高靈[來自高次元的存在體,將來協助較低次元的我們提升頻率,它包含高我高靈都算指導靈],時機到了,有需要時,它就會自動下來協助]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來自高次元,自願投胎下來協助人類或想下來地球體驗的存在體,會自行安排人生的旅程,例如幾歲遇到誰,幾歲開啟,幾歲與他約定,來自同一高次元的朋友下來協助它,也有是某個星系族群,會下來協助自己星系[例如昴宿星下來協助昴宿星,天狼星下來協助天狼星由於它們都很有愛,偶爾也會協助其它需要幫助的人][下來體驗的朋友,當然也有分:下來直接幫忙或成為指導靈形式,或從遠端的星系給予能量波之類]

[但要如何才知道,來幫忙的,是真正的高我指導靈[會不會是較不友善的4D,4次元偽裝的呢?]

[其實是很好區分的][高我/高靈/指導靈它們話不多][因為通常是小我搶著回答,它有時也會假扮高我的聲音[好玩]但通常不用4句話就破功了]

[高我所講的話是優美的,友善的,文雅的,正面有愛的話語,同時不會批評批判,最重要的是語句不需經過思考,有時候還有押韻或字數上的對仗,而小我則是在講了幾句後就會停頓,嗯...啊...例如.......然後......還在想句子...,另外高我的想法,有時對事物的開悟,甚至一些觀念都是我們不曾想過的部分或作法.有時也會讓我們從不同的角度切入,聽完常豁然開朗,覺得好厲害,除非是在解釋一些事情,才會用我們能理解聽懂得語言,讓我們明瞭.]

[另外與高我和指導靈在一起是沒有壓力與舒服的,它不會自行建議你要去做甚麼,因為你是來體驗的,好的是一種體驗,較辛苦你認為不好的也是一種體驗,除非你詢問,它會大致提一下優缺點,然後把決定權交給你決定]

20190720_121812_副本.jpg

[但4D假扮的高我,則會告訴你要做甚麼,到甚麼宮廟捐甚麼,去找哪一位號稱大師的幫你處理問題,或是你是帶天命需要到哪座宮廟幫忙,如果不幫會怎樣,幫就會多好.威脅利誘,獎勵與懲罰[棍子與食物],又或是說你前世業障多,需要迴向多少遍經文給冤親債主,又或是你最好加入甚麼樣的宗教團體對你有利,如果你不想去了或想脫離時,它們就會的威脅你,的找一些4D來戲弄你,你會發現有拜有錢沒拜沒錢,又必須做多少法會辦多少超渡才能比較好,而且要經常性的作][而且4D你會發現它們會批判許多人事物,但高靈通常不會那麼做,也不會明確指出一條路,硬要你走,高靈不會要你信教,要你誦經,要你捐錢做善事,它會要你內省,要你有同理心,以善念和愛看待世界,即使你做錯它也不會責怪你,而是在旁默默的陪伴你,誘導你向善]

[你覺得台灣每年各地的超度法會,一年比一年多,一場比一場大,你覺得社會有越來越好,人越來越和善嗎,人際關係有越來越真,人心有越來越樸實嗎][我們應帶著緬懷有愛的心,而不是恐懼的心]上面的佛或菩薩或是耶穌基督都是非常好的,問題就出在,是人的經營

[因此如果你的高我高靈是不友善的4D偽裝假扮的,卻永遠做好事,說好話,不批判,帶著正能量陪你一輩子,那我們信了也無所謂,反之有一項不吻合,就可以走人,不需要再相信它,真的我們不欠它們甚麼,你可以罵回去請它們立刻離開,不需有甚麼罣礙.]

arrow
arrow

    mushroom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