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的蟻丘理論:

其實這篇好久就想寫了<因為這篇牽扯到很多觀點<我也曾掉入進去這個漩渦[請參考精靈能量石,幾則早期與高我的對話]

20200609_084402.jpg

話說有好久之前曾有一陣子蠻慘的[請參考上述文章]運勢突然掉個不行[雖不至於餓死,但很明顯有什麼東西努力檔著我所有運勢,工作,金錢,身體勞累度,用所有的時間綁住我,讓我完全無法休閒娛樂,並持續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已非常理可以解釋.

迫不得已,能找的所有利害的老師,方法,通靈,誦經,捐款,跑無數的大廟作整年度好多項的法會........都沒有用,當然也有人說是我之前得罪佛,所以必須要唸哪些咒語與經文,並表示懺悔,請求佛的原諒,於是先回去唸誦需要的遍數[幾個星期後][還不包括一年前就已經開始大規模誦經,贖罪還債,連開車都背起來,不斷的念誦],再到大廟請師傅處理後續事情.

當天師傅囑咐我對著大佛要怎麼說,說完得全身趴下去拜拜,再站起來,在趴下去在站起來100次[趴到我腿都軟了]才能赦免你不敬之罪,當然也還有好多建議該作的法會,祖先立牌,供冤親債主.....要做[算可以且正派的中大型廟,而且師傅們人都很好很親切]......之後.......終於,一切都沒改變,哈哈,運勢也一直處於低檔,還經過很久很久,直到後來有一天我慢慢走出來,天亮了,看清楚了[雖然偶而還是有極少許的事不解,但也大約會知道可能是甚麼]

未命名.jpg

現在我經常和學生,一些家長,朋友解釋這個蟻丘理論[因為解釋太多遍了,想想還是寫下來,就不用一樣的事情一直解釋]

佛會因為我們不敬而生氣嗎?

佛會因為我們穿睡衣或裸身經過不敬而生氣嗎?

我們到廟裡拜佛及菩薩,它們真的在嗎?

自己家裡供奉的神佛,有可能是真的嗎?

我們用過的香包怎麼處理?

沒有在拜拜或使用的,以及風景區因為漂亮所購買的小神公仔[土地公,財神爺,彌勒佛,Q板觀音與媽祖等的小尊神佛怎麼辦?

我答應要吃早齋,可是最近因為身體或其它因素無法再繼續,那怎麼辦?

我拜佛與菩薩,是否準備越多祭拜的供品會更有誠意?

我需要煙供嗎?

神佛真的是我們呼請它就會聽到而來協助嗎?

如果地球上有些國家發生戰爭,會導致數千人甚至數萬人死亡甚至顛沛流離無家可歸,那麼神佛那麼有愛,如果預先知道,是否會伸出援手去阻止這場戰爭呢?

告別式中常聽到師傅說,往生者有佛祖或菩薩來接他到佛祖和菩薩身旁修練,是真的嗎?

[聽完蟻丘理論你就會豁然開朗,突然懂了一些事]

[我們現在來說說這個蟻丘理論吧]

未命名dd.jpg

想想在非洲的大草原上,聳立著好幾個大的蟻丘,而我是一名生物學家,一天我從事研究經過這裡,發現好多螞蟻幾乎都一動也不動,虛弱的待在原地,原來是附近並已沒有太多的食物可以供給螞蟻們維生,因此我從背包中拿出一些餅乾,柔成碎屑,散落在蟻丘附近,接著在拿起我的水瓶將水倒在可以蓄水的小容器中,提供一些食物及水給這些螞蟻吃喝,連續幾個星期我都特別趕來這個地方做同樣的事,直到雨季來臨.

雨季來臨,萬物開始生長,螞蟻開始有了一些食物,總算可以自食其力,但偶爾因為雨量過大,而導致有些螞蟻被雨水沖走,我看到了急忙檢了幾片樹葉充當螞蟻的小船,又用樹枝幫螞蟻搭建小橋,漸漸的螞蟻們都非常感恩我,並把我當神膜拜,甚至有的螞蟻還用土塊做了我的雕朔及圖像膜拜我,而我只要一有時間就會過來尋一下並給予螞蟻們任何協助,包括修補破損的蟻丘只花費1分鐘,幫忙撥種也只需1分鐘及幫螞蟻造一個小水窪也是1分鐘,好多螞蟻從蟻丘探頭望出,看到我超巨大的身軀,竟然如此快速的便做了那麼多不可思議的事,而我也會偶爾在撒一些好吃的餅乾屑及糖果碎粒請螞蟻們吃,螞蟻越來越崇拜我,更多的螞蟻開始把我當神.膜拜我,也聽到螞蟻們正在討論,聽說拜小花小果粒對我不敬,要拜蚱蜢的腿或是蟋蟀的腿,對我這位神才是尊敬的,更有螞蟻覺得若有機會能拜到螳螂鋸齒狀的前肢,求我才會更靈驗,我會更開心的.

後來因為我有點事,必須離開此地2-3星期才能回來,而螞蟻們生活上的瑣事,當然就無法每天一一的幫忙,當然螞蟻們的生活品質則每況愈下,一天不如一天,於是乎開始有螞蟻們損毀我的雕像與畫作[雖然完全不像我],也聽到有螞蟻們開始討論說,在也不會膜拜我了,甚至抱怨螞蟻它們家發生事情,而我都不幫,於是開始咒罵我這個俗稱的神.............

[我們來看看上述這個故事]

第一,螞蟻正在討論要用小花[鮮花]小菓[素果]或是昆蟲的腿[五牲]來祭拜,實際上我都不吃[神佛能量超級強大,因此它們完全不會享用到人類給予的任何供品[包含煙供,香與蠟燭]神佛都用不到.[只是人類用來表答心意而已]

當螞蟻在討論要用什麼東西膜拜我時,我是一個有愛的人[神佛比我們更有愛],因此我並不會因為有沒有準備東西膜拜我,或是與準備的東西好壞多寡有關,而是當我發現螞蟻們需要幫忙,而我看見了就直接幫了,哪怕雙手合十禱告或是嘴巴小聲的訴說,只要是我知道了都會盡量給予協助

當然有一天我發現那些咒罵我或毀損我雕朔與畫像的螞蟻們遇到危險,我還是會伸手援救,並不會有任何記恨[這出自於,當一個有愛的人,在別人需要時給予協助,是不求回報的,更何況我們在體型上,能力上,學識上,智力上與螞蟻相差懸殊,螞蟻的咒罵與不敬,根本無計較的必要[聽說你與一隻螞蟻鬥嘴與記仇,不會吧]

這個觀點就好比神佛與人類[這個差距比人類與螞蟻之間相差的更多],光從神佛擁有的寬容智慧溫暖與用不完的愛就知道[神佛從不去傷害任何生命],就知道神佛不會那麼小心眼,跟你記仇,或看你給予的供品多寡,來決定給與你的協助有多少.

佛會因為我們不敬而生氣嗎?

答案是不會的[就如同你與螞蟻蜜蜂們計較]

 

佛會因為我們穿睡衣或裸身經過不敬而生氣嗎?

經常有人說我穿睡衣經過佛堂會不會不敬,答案當然也是不會的,我們一出生就是光溜溜的,小Bady換尿布,甚至洗澡都是光溜溜的.所以想想當我們看到螞蟻光溜溜的,你會覺得不敬嗎

我們到廟裡拜佛及菩薩,它們真的在嗎?

嗯,廟裡面是沒有菩薩與佛的,因為它們是能量超級超級強的光能量,能量及亮度比太陽光更強大數千倍,因此不會就任意居住在雕像中供人膜拜,但它們卻真實存在.

而在一些大廟中會擁有一大群善靈體[俗稱4D白道][少部分也有更高次元的善靈體護持][常在人類需要的時候給予協助]

另外那在家中供奉的神佛,難道就沒有真正的神佛入住嗎?

的確是如此,看看蟻丘理論中的觀念,版主我是堂堂一個人類,身軀,力量,智慧,能力都是螞蟻無法抗衡的[人與佛的境界差別更大],版主豈又會為了隨意一隻螞蟻雕塑一個完全不像我的雕像後,版主從今以後就要被困在小小的雕像中,來滿足請我回去他家的螞蟻,無窮無盡的請求與願望,直到老死

當然有些厲害的法師會開光請正神入住,觀念又來了

一個小小的人類[3次元]竟然可以命令神佛[9-11維度]入住神像,同時用珠砂筆開光後[將神佛封印其內],神佛就會終生待在3次元雕刻的塑像內,而且要滿足請回去這家人所有的願望和家中成員的所有平安[一輩子,甚至祖孫3代的安危]

[神佛會不會願意,版主的確不知道,但版主自由慣了,決不會因為螞蟻雕塑了一個不像我的我,偶爾給我片˙葉子,一隻蟋蟀腿,版主就高興的痛哭流涕,而終生願意被囚禁於這個不像我的雕像中]

[這個觀念各位讀者自己想想]

我們用過的香包怎麼處理?

答:一般香包的期限是一年[所以才會每年去求一個香包]

當使用期限超過很久了,或你已經累積好多年好多個香包,這時你只需面對戶外,在心理想著或小聲默念,謝謝XXXX神佛,感謝你的香包及庇祐,再次感謝[如果你已經在同一間寺廟,求得新的香包,就可以說現在已經有新的香包,那麼我就將舊的香包還給大自然喽,再次感謝]接著就用報紙包著丟棄即可]

[如果在不同的地方求取,就秉告上回出去玩,剛好就獲得一個新的香包,謝謝XXXX神佛,感謝你之前香包的庇祐與幫忙,在此再次感謝,那麼我就先將舊的香包還給大自然,有空再去探望您,感謝感謝][接著用報紙包裹好,隨垃圾丟在垃圾車內回收][用報紙包起來,除了避免不敬,也避免看到的人或處理垃圾的人,看到再撿起來,心中有罣礙,不好意思處理]

沒有在拜拜或使用的,以及風景區因為漂亮所購買的小神公仔[土地公,財神爺,彌勒佛,Q板觀音與媽祖等的小尊神佛怎麼辦?

答:同上,所有工廠製作的神佛,就只是擺飾裝飾品,真的神佛由於能量場過於浩大,因此無法居住在雕像內[會在內的,通常就是弱弱4D靈體及小能量體,通常只要不去祭拜它,不去誦經,不點香及蠟燭,即使有極少數居住在內的居民,也會因為無利可圖,無能量的供給,到後來只有自行搬家]

[要知道我們才是所有權者,地方空間乃至小型藝術雕像,都是我們人類做的買的,沒打招呼,自行入住,本來就不應該,所以理虧的是它們][如果有人說那是冤親在主,那一定搞錯了,因為那是靈界的詐騙集團,想想,如果真有深仇大恨又啟是誦誦經燒燒香就可以解決的,更何況所謂的,指的是你做不好的地方,再給你一次機會重補修,因此是要去做,去了解,直到你弄懂為止,改掉那個害習慣,並不是什麼都不做,花點錢辦辦法會,誦誦經文就還得清][上輩子殺人,這輩子就要更珍惜生命,幫助更多人,救更多人,為之前的錯誤做更大的彌補,業才會清除]

所以沒有在拜拜或使用的,以及風景區因為漂亮所購買的小神公仔[土地公,財神爺,彌勒佛,Q板觀音與媽祖等的小尊神佛怎麼辦?

答:想想[我與螞蟻]的文章,真的神佛是不會在乎這些事的,[真正的神佛是沒有形體,是很大的能量體,因此雕像根本不是它]反過來如果會在乎或擾亂你,那就代表非真正的神佛,是4D假冒的

[處理方式:通常對著那堆預備要處理的小雕像說,最近要整理家,這些東西預備要回歸大自然了,在這裡,沒香,沒誦經,沒吃的喝的,因此如果有居住在內的過客,給你們2天時間搬家,搬到你們想去的地方,幾月幾號[例如:到12月12日早上8:00過後,我會先將這些擺飾品拿去曬個太陽2天,而後泡個鹽水1天,接著就會用報紙包一包丟垃圾車,因此如果有居住在內的居民請提早做好搬遷準備]

我答應要吃早齋,可是最近因為身體或其它因素無法再繼續,那怎麼辦?

答:一樣面對窗外,在心中默念,就把原因稍微講一下[例如:最近因為身體不好啦,或是在外求學工作,時間無法配合,所以早齋的習慣就只能先行暫停,感恩.][如此就可以了]

[實際上哪隻螞蟻要吃素吃葷,吃素吃多久,我完全不會去干涉,也不會因為哪隻螞蟻吃素後又改吃葷食,我就討厭他不再幫他]

我拜佛與菩薩,是否準備越多祭拜的供品會更有誠意?

答:同理所拜的任何食物供品,神佛完全用不到,因此拜多拜少,雙手合十都一樣有誠意就好

我需要煙供嗎?

答:神佛的能量場大過太陽數千倍,因此煙供完全用不到,真正神佛不在乎名分,有多少人拜它擁護他,因為它萬事具足[因此誰需要煙供呢,又是較低階的靈體,因為它們還是需要些能量,像媽祖廟中的媽祖[高階靈]是不需要供品能量的,但依附在下方協助幫忙的善良靈體,它們則還是需要,香燭,燈油,祭拜食物的能量]

神佛真的是我們呼請它就會聽到而來協助嗎?

答:是哦[只要虔誠,相信,小聲的多呼喊它們幾次,它們就會聽的到,但不是每件事都會幫[例如:這件是會讓你很痛,痛徹心扉,對你日後成長有極大的幫助,他們就不會隨意介入,但卻會在旁默默守候著你,只要你保持善念有愛,它們會一直守護著你甚至派高我高靈一同協助,深怕你走偏了,也會在無形中幫你避掉很多看不到的災難][雖然地球現在的空間很熱鬧,外星訪客看不到的那種也很多,不友善的情形也一直在發生,俗稱的靈界也比幾年前要非常混亂非常多,但只要你很正向,是個好人,不自私,樂於助人,那麼高靈們一定會深怕這樣的好人受到傷害,而盡可能的保護著你們]

如果地球上有些國家發生戰爭,會導致數千人甚至數萬人死亡甚至顛沛流離無家可歸,那麼神佛那麼有愛,如果預先知道,是否會伸出援手去阻止這場戰爭呢?

這個答案很清楚,是不會,否則自古以來就不會有哪麼多的戰爭

可是神佛那麼有愛,連一條生命都捨不得傷害,那為什麼不出手援救

[看看蟻丘理論中的情節,在幾百萬甚至千萬隻的大蟻丘中[人類70億],如果發現有幾百隻的螞蟻們打群架,甚至造成傷亡,我也不會插手,因為不確定誰對誰錯,各方都有各方的道理及守護的立場,因此幫哪一方都不對,我只要維持整個大螞蟻族群的平衡狀況就好,其他小問題就不需要一項一項緊盯,因為它們也要學習及進步]

看看人類,因為每一場的戰爭中會有好多可以學習的東西,為了朋友或保護家人及至愛的人,有人挺身而出,戰爭中有許多的生離死別,親情,愛情,友情不斷的上演,當然有許多內心善良的一面,有些人,遇生死存亡之際,心理的黑暗面都會出籠,有幫人的,有救人的,有照顧戰火中不認識受傷挨餓的婆婆或小孩甚至流浪動物,也有人為了一己私利,進官加爵,殺紅了眼,掠奪財物,女人,做了許多不該做的事,戰爭中許多人經歷恐懼哀傷,戰爭過後許多人流離失所,身家財物,房子車子存款一夕之間全沒了,甚至敵方的士兵活生生在你眼前被打死,許多人內心會開始討論,在上位執政者的決策錯誤,所導致這場戰爭值得嗎,以後還要經歷如此的戰爭嗎,是不是能和平些,當一些在戰爭中受到幫助的人,在他人生之後的路上也開始學習一樣幫助別人

[如果靈魂只是來體驗與學習,在幾百世的學習中,神佛還是盡量選擇不去干預,除非有許多事件會造成整個族群滅亡,而影響到大規模靈魂的體驗與學習,神佛才會出手,例如彗星隕石撞地球,而這些事,許多高次元的存有者和神佛也一直在做][這就如同一堆螞蟻打架,我會在旁觀察,只要事態不是超嚴重就盡量不予干預.但如果有一隻狗一隻貓,去破壞蟻丘刨土,我就會將動物們趕走,但覺不會為了螞蟻而將貓狗打死,因為它們也是生命]

[同理某天有不好的外星人或不名生物體大規模來攻擊地球,神佛會在源頭就處理,如果真的還來了,神佛也只會驅趕不會殺生,因為對神佛而言,外星生命體也是它的孩子,只要教導,協助,導正觀念或許有些本來不夠友善的外星存在體也會變的和藹可親,樂於住人]

告別式中常聽到師傅說,往生者有佛祖或菩薩來接他到佛祖和菩薩身旁修練,是真的嗎?

我們來看另一個概念,每個次元維度都有一定的振動頻率,靈魂到達某個振動頻率之上,才能往上躍進一個維度[地球的人類本身百分之99.99都還在3次元的振動頻率,少數的人會進入4維度][地球硬體設施已經先行進入4維度,就像電信業者已經從3G轉為4G的概念,但人類還沒全準備好]

因此一個剛剛過往的3D[3維度]靈魂要如何待在神佛[9-11維度]旁邊修練[頻率不夠上不去]

另外靈魂提高振動頻率,也不是整日待在神佛旁誦經就能夠提升至神佛˙的境界[與神佛同一維度]還是必需重新輪迴,體驗與學習,從學習中成長歷練才是最快的方式

[因此來接的是誰,讀者可以再自行思考看看]

還有真正的神佛能量能力無比強大怎麼還會需要借助乩童[可以直接傳訊息或是作夢直接給予提醒,甚至有需要可以直接不留痕跡的協助,或是另外安排一條學習路徑]誰說一定要靠乩童乩身呢

當然人類一直覺得自己很偉大,隨便哪尊佛和菩薩進入,哪個人造雕像中,法力無比強大的神佛就得乖乖聽話,還得終身滿足這家人的所有願望[這個叫開光]想想蟻丘理論,你是人願意住進去,螞蟻任意雕塑的雕像中,從此哪裡都不能去,只能永遠滿足螞蟻們無窮無盡的願望

人類死後竟然神佛還要專程來接駕,許多自稱為上師,自稱為佛的人,竟然都有身分證,讀過小學,還有健保卡,還會生病,還要看醫生,甚至還要開刀,他們會告訴你這是人世間的肉身[奇怪的是,你們會好多咒法,而且已經成佛,正能量應該超級高,怎麼還會生病[生病時還戴帽子和口罩,深怕被認識的人發現]這些都值得各位深思的
 

附帶說明:之前看到一個學生家長與她閒聊,她知道一些水晶名稱,可是身上手上卻沒有佩掛任何手鍊項鍊,問她為什麼,她說本來有戴水晶手鍊,結果戴了幾天就發生倒楣的小事,她想想乾脆就不戴了

[就這個部分,分成3方面來說,一個是佩掛水晶能量石時,除非水晶剛好附著大量負能量,而未淨化就配戴,而且一配戴就好多天,而影響運勢,但同常也不會太倒楣啦]

[一個是佩掛時身體可能出現拉肚子,出疹子,尿多,頭暈,很累,恭喜你,這是好轉反應,因高頻能量作用,身體排毒,通常不會超過3天,如果身體剛好有隱藏性疾病,也會因為高頻能量的作用,而提早讓不舒服的區塊症狀出現,以提早獲得治療,所以都是非常正向的]

[接著重點來了,如果你確定買到的是真正的能量礦石,大家都說是好東西,也經過淨化處理後才配戴,但只要一配戴就發生不好的事,那麼你就必需知道,有不好的東西在阻止你配掛,它怕你佩掛後就害不到你,你有一層防禦壁能量場,因此用事情阻撓你,讓你知難而退,不再繼續佩掛][所以遇此情形繼續佩掛就對了,別理他,礦石正確使用,只會越來越好,並不會越來越差,除非都不淨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 靈性開啟
    全站熱搜

    mushroom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