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能量石 靈性開啟中的迷思[二][浮動設計隨時補充]

文字隔板3.jpg

[寵物溝通是真的嗎?生命之花這類圖騰貼紙真的有能量嗎?能量圖畫真的有能量嗎?..........]

A.寵物溝通是真的嗎?

因為有些問題算有準確耶

1.寵物溝通的確在地球上有極少數極少的人,的確擁有這樣的能力[也就是大部分都不是或不算是][幾千萬人或上億人可能才有一個]

怎麼說呢,有些去學過寵物溝通的人回來,的確有看到一些內視畫面[當然不是每個去上課的人回來就通通看得到畫面][這個現象就是去讀取寵物的阿卡西記錄[大腦內的殘存片段影像],與讀取人類阿卡西記錄類似]那為什麼不能算是寵物溝通呢?

[我們來做些個實驗吧]

[一般去做寵物溝通之前都要預約,寫出雇主姓名,聯絡電話還有寵物名稱]

[寵物名稱先隨意填寫一個寶寶好了]

首先要去寵物溝通的前3天找出狗狗最愛吃的3種罐頭或食物[先假設你的狗狗娃娃]

接著倒數第三天給狗狗吃最喜愛的食物時叫他11[或其他小黑等的名字][一天餵食數次直到他習慣]

到數第二天給他吃另外一種最喜愛的食物,並且改叫22[或其他你想取的名字][一天餵食數次直到他習慣]

同理第三天給他吃最後一種最喜愛的食物,並且改叫33[或其他你想取的名字][一天餵食數次直到他習慣]

接著要去寵物溝通師那裡之前,再將食物配合名字11.22.33.或小黑,老王給狗狗吃[目的是我隨意叫個名字狗狗都會認真看主人][那麼凡是厲害的溝通師,自然能夠講對狗狗的真正名字,而實力不強的溝通師則會搞不懂哪個才是狗狗的名字]

[接著我們要開始實驗了]

1.寵物溝通師會問你想問什麼問題,接著會閉上眼睛讀取一些資料,於是說陳小姐你的狗寶寶說甚麼甚麼,因為你資料填寶寶,[其實是隨便取的],那麼就知道原來你連我家的狗狗叫甚麼名字都不知道

2.你可以繼續問,我女兒喜歡把它叫另外的名字,他喜歡嗎[通常寵物溝通師會說,不喜歡,因為如此它就可以編出一個新名子][但如果寵物溝通師夠強,應該會說陳小姐你的狗狗應該不叫寶寶,應該叫娃娃吧,而且你沒女兒吧]

3.在現場邊溝通時,你用手餵食你的狗狗時,就小聲用11或小黑或自己取的名子餵它,寵物溝通師若強的話,應該直接叫出娃娃的名子,而不是用你隨意填寫的寶寶或餵食用的11來與你對答問題

4.既然是寵物溝通,他再與我家寵物溝通時,好歹我家的狗狗貓貓眼神也要看著寵物溝通師,總不能一直看著主人我手上的食物,心理想著要吃,可是意識上確在跟寵物溝通師交流[一心多用][這就是為什麼要帶點食物去][如果我家的貓狗真想溝通有話要說,它會放棄進食的機會,眼神一直朝著這名寵物溝通師才對]

5.通常許多問題都有制式上的回答技巧,為什麼亂尿尿或亂咬東西,因為我無聊,沒人陪我,或是我高興我就喜歡這樣,或栽贓嫁禍給其它家裡的貓貓狗狗,說都是它們害我的,我緊張我心情不好

有些會回答的更好些,例如為什麼亂尿尿,因為我們是動物在野外如果上廁所太久會有危險,因此習慣快速解決

6.正常如有上述亂尿尿或亂咬東西,理應透過寵物溝通師溝通後 ,頂多在與家裡的狗狗貓貓交換條件,你如果做到每天都有罐頭吃,週六日,放風時間加長,但通常溝通完問題還是存在,於是再次安排溝通時,官方制式話語便會出現,狗狗說還是不習慣,還是嘴吧癢耐不住,還是有其它家中成員在,他不喜歡之類

7.那為什麼有些事好像有準,因為有些溝通師能力好些,可以看到畫面,例如你不在時男朋友常踢我,其實這是溝通師看到畫面有個男的年輕些的在踢狗,所以不會是爸爸,應該是哥哥弟弟或男朋友,當然也會有些人看到狗狗經常躺在一個中年婦女身上,所以代表狗狗喜歡媽媽或外婆藉以推出結果

8.因此這樣就跟家中放一個監視系統是一樣的道理,我看著工廠警衛室大門的監視器,與老闆說你們公司有兩隻狗,一隻黃色比較大,黑色比較小,跟晚班的警衛超好的,你會說對,因為晚班警衛都會餵它們,晚上狗狗也會幫忙看門[幾乎是監視器的功能]但沒有溝通哦

既然大多數的情況下無法溝通,[狗狗都看著主人,結果溝通師就溝通好了]甚至很多答非所問,溝通無效自己編故事的也有,當然新奇好玩很多狗爸狗媽躍躍欲試,如果價格不貴就玩玩,價格太高就需三思,當然先行試試溝通師的功力也是很重要,畢竟我們是消費者花錢的人
 

_最後一點從預約掛號寵物溝通後,最好給寵物暫時以其它名字叫幾天,例如球球,如果溝通師能夠以球球之類名字稱呼你的狗狗,而不是以娃娃正式名字稱呼它,那極有可能溝通師跟一些靈體有配合,合作關係[養小鬼類]因為它是接完單才派鬼朋友過去查閱資料的

否則正常應該說你家的狗之前的名字是不是叫娃娃,[至少這類溝通師還能看到畫面一些]

如果依舊喊著陳小姐你們家的狗狗寶寶如何如何,那可能連監視器功能都沒有只剩下說故事姊姊的頭銜居多

9.如果有為長久旅居法國,已經退休的阿姨,因為外婆生病,想回國半年順便陪陪外婆[因為年輕時在外打拼無法常回國][阿姨的老公及小孩都是標準的法國人]這次回國就帶了隻寵物陪他[寵物也習慣聽法國語]

那麼不告訴寵物溝通師[這隻是法國貓]我覺得寵物溝通師也能自由溝通及幻想還有靠阿飄讀取畫面的也不在少數[除非寵物溝通師能夠立即講一口標準的法國語[西班牙語,非洲語]我才相信

這時標準答案又會下來,我們不用語言文字就可以溝通,用意念就可以[我們不用語言文字,但最後你告訴我說,你家的貓咪說了甚麼跟甚麼[這不是非常奇怪]

[接下來實驗二]

準備6種飼料,問狗狗最喜歡哪一種,現在最想吃哪一種[如果溝通師說這種,還是用手指比出最喜歡這種,那你就請家人抱著狗狗,你在遠端將6種飼料分開排列在遠處,[接著將狗狗放掉,如果狗狗真的吃這種就代表有準,如果狗狗吃另外的,而溝通師說狗狗突然臨時想吃那種,你就笑笑說原來如此它臨時想換哦[奇怪的是,你不是可以和狗狗溝通,如果狗狗換另一種飼料吃時,溝通師應該馬上跟狗狗溝通說,給我一個面子呢,你的狗爸狗媽再看著呢][當然也可以自行設計實驗項目][不好意思拆穿的人回家再試試也行]

[很多時候就是希望改掉狗狗的壞習慣,讓他跟我們更好相處,因此才需中間溝通的媒介橋梁,因此看到畫面再經由溝通師用他的人生閱歷及想法告訴我,其實就比較像看監視器的畫面解讀][比較無法與寵物真正的溝通]

[因此如果你也在此行工作,請務必再把能力學的更好,將來出來好服務更多的人群作為人與寵物溝通的橋梁]

[寵物實驗3:我之前看到國外的靈性開啟的老師,他去動物園時,會一直邊走邊說,這個大象說了甚麼,那頭老虎說他很喜歡我,猩猩覺得在籠子中很無聊,那一頭花豹說它好累想睡覺,來證明它的確有一些與動物溝通的能力][如果此時我突然在他身後將很想睡的花豹及很喜歡他的老虎放出來,不知道這很餓的花豹與老虎,你如何跟它們溝通而不會在被15分鐘內被它們吃光]

文字隔板4.jpg

B.生命之花的圖騰,麥達昶,生命之樹,生命種子,各類靈性圖騰,貼紙是否真的有能量呢?

答案是凡是印刷工廠做出來的通通沒有能量,因為老闆沒有能量也並非高人,當然領月薪的員工也無法給予圖騰能量,機器本身也無法灌入能量,而圖騰本身也不會自行產生能量,所以測過目前所有的圖騰,貼紙,金屬片,都是沒能量的

[但因為圖騰圖案畫得很美,至少看到心情是舒服,而非恐懼,可以帶來較正向的思維][版主如果發現漂亮的這類圖騰,還是會購買,買來東貼貼西貼貼,心情蠻高興愉悅的][就好像靈性開啟者,身上來個生命之花之樹的圖騰,才像靈性開啟者的風格 ,喜愛棒球運動者,身上穿著有關棒球圖案及文字的衣服,或偶像球隊的衣服,整天都會很快樂]

[但的確是有極少數的圖騰,是在經由特殊能量啟動後 能量是可以持續作用非常久的時間][版主還沒認真實測到底可以撐多久,但20-30天以上應該絕對沒問題,也或許可以撐超過3個月以上][因為若要實測,又要考慮,運轉後的能量,經過20天後到底有無衰減[能量衰減是因為灰塵,還是週遭房間內擺放的水晶能量影響,因為版主的家幾乎到處都有水晶][結論是市售圖騰,幾乎都沒測過有能量的,但極極極少數圖騰,的確是在經過特殊啟動後,能量會自行一直旋轉,可作為療癒之用]

C.同理那能量畫纏繞能量畫外星催化圖,或法師臨時的作畫,有能量嗎?

目前決大部分都是完全沒能量的,[包含很多個人創作,目前幾乎都沒甚麼能量,少部分依照捷克礦石評分標準100分大約有2分][少部分用一些有顏色的能量石去研磨成粉[例如藍銅礦或青金石也或許是珠砂]只要原礦石能量不錯,畫作的確是有能量的,可是可能就與畫的內容無關[此類畫作,能量會較持久,可是當它擺放位置或接觸過多負能量的族群時,無法水洗,欲清除負能量也是一大問題][能量有測過10幾至20幾的,和普通的水晶能量差不多]

纏繞能量畫,目前還沒測過有能量的[好把,不想一竿子打翻一艘船,那就算也許是還沒遇到吧]

外星催畫圖,每張畫的能量階不同,只隨意測了10幾張[能量介在2分至15分左右,的確能量作用,而且能量作用位置都有些不同][目前無法斷定是因為圖型排列,或能量來自於油墨]不過的確是有少許能量的,但功能就不予置評了

法師臨時作法畫的畫,是有測過17分的,也有0分的,不過板主也可以將能量丟到畫中,只是有些會在1-2小時就消失非常多,最好的時候也才維持2天多,之後迅速衰退[接著版主就利用時間做了幾個實驗[圖不美還請多包涵]

版主是在晚上應該8點多40分左右開始對好幾幅材質不同的畫進行灌能量系列[有布類,壓克力版面的,還有玻璃面的時鐘,還有整塊木頭匾額,還有畫上直接鍍塑膠膜的]

接著下樓與家人出去吃火鍋[看了時間是晚上8點52分離開家]

回來聊了一下天,忘了補測能量值,此時看一下時間是晚上10點23分,才開始測試能量

[灌能量是先灌一些,然後再測量還要灌多少,能量此次都盡量灌在85分至87分,所以木頭匾額因為較大,灌的時間也較久,另外家中時鐘好幾個,測能量時才發現時鐘不曉得停幾天了,但不影響能量測試]

20210314_232604.jpg

[上面這張有鋼琴的圖面是壓克力板,回來能量剩54分]

20210314_232512.jpg

[上面這張2017圖面是鍍膜亮面,回來能量還有76分]

20210314_232309.jpg

[上面這張城堡圖面是鍍膜霧面顆粒,回來能量還剩57分]

20210314_205359.jpg

[上面這張玻璃面是時鐘,回來能量還有52分][可惜時間停了]

20210314_205409.jpg

[上面這張木頭匾額因為上面有名字,所以照一半樓,回來能量還有55分]

[接下來休息一下,零晨1點整又再測一次能量分數]

[附帶說明,通常玻璃彈珠灌完能量約40-60分鐘,能量就沒了,今天測時鐘屬於複合材質,再觀察看看]

[紅色時鐘剩44分]

[木頭匾額剩47分]

[2017年那張剩37分]

[鋼琴剩43分]

[城堡剩47分]

[一張漏網之魚][8點50幾分能量值是85-87分,10點多那次的忘了測,現在零晨1點15分測試能量值剩15分][這張圖摸起來應該屬於布質料][至於是自然或人造纖維材料織成不確定]

.20210315_010220.jpg

早晨起床忙完,看了一下手錶早上9點45分,稍微測一下昨晚的能量值

[紅色時鐘剩44分]早晨測量為7分

[木頭匾額分剩47分]早晨測量木頭匾額為6分

[2017年那張剩37分]早晨測量為27分

[鋼琴剩43分]早晨測量為11分

[城堡剩47分]早晨測量還有22分

[風之谷剩15分]早晨測量還有2-3分[非常微弱]

這些林林總總的實驗只是要告訴各位,如果是以人為能量灌進去,其實能量是掉非常快的,撐不了幾天[因為我們就只是3次元平凡的人類,因此不可能畫一下畫就有能量,另外能量也無法持續哦

因此除非使用純礦石原料,同時選用有能量的礦石研磨,另外就是在油墨中添加一些放射性的能量礦物粉來增加印刷的能量效能,否則就是高存有願意幫忙,在作畫時將能量傳遞進去畫中[非地球人類可以辦到]否則即使版主將能量打入畫中,最好的時候也維持2天多,能量就狂掉,另一個是版主做這個實驗還發現,一幅畫如果很大,我將能量灌入的點,大慨只有10公分的半径值,超過10公分範圍能量值會隨半徑增加而地剪,以城堡圖為例,灌能量時就集中在城堡位置區,後來回來測能量城堡區有57分,城堡上方的山區,剩20幾,山上的雲層就剩不到10分,所以才又回到城堡區域測量

因此一般的能量畫作買回去基本上也是沒有能量的狀態[因為高存有不會幫你一直充能然後讓你靠這吃飯賣錢,因此噱頭居多]

D.聽說用水晶拿來種花,因為水晶能量場可以讓花朵樹木長的更好

[應該這麼說,如果你很用心的澆水,除草, 定期施肥,拔除枯葉,注意陽光,那麼水晶在好的環境下就會帶正能量,因此植物真的會受磁場能量影響而長的特別好][但如果把一堆水晶放下去後就不管了,慢慢水晶能量會越來越低最後變成負的能量,所以植物生長反而會越來越糟,甚至影響旁邊沒放水晶的植物]

[結論水晶種植適合勤勞有愛的人,還有常保持花盆整潔和偶爾會施肥對植物好的主人]

E.好想跟大自然裡的樹木甚至石頭溝通與聊天

[大自然中的石頭與樹木實際上都不會說話,想想如果會的話,我在綠園道散步,竟然聽到整排的樹,討論我的穿著,身上背的包包顏色是否適合,或是討論另一路人甲,女友的髮型衣服,而且意見眾多,那不是很可怕嗎]

[石頭也是啊,會說話我叫捷克隕石,我是鵝卵石,愛呦,你踩的我們好痛哦,我可以忍耐沒關係,你竟然踩我,我一定要讓你好看,這些討論太可怕了]

[可是每次我跟們溝通時,的確有訊息或回話,這是麼回事?]

[這個一部分來自於高我 ,指導靈,省略第一人稱,而直接在你問時,就給予解答,一部分是身邊的靈界朋友與你有趣好玩的對答,

例如:你是誰,我是石頭,

妳有能量嗎?我當然有

你可以療癒些甚麼[看靈界朋友的功力與心腸好壞]我可以療癒心輪與胃腸

我可以帶著你嗎[當然可以][靈界朋友偷笑中]

[有時森林中會有些精靈類,或是液態或氣態存有,如果你的能量場很乾淨,不是個壞人,有些存有是會因為好玩 機緣或其他因素偶而與你短暫對話,如果你有紀錄的話,會發現同一顆樹,有時會問不出東西來[如果真是樹精靈,他便會一直都在同一顆樹]有時講話模式,說話語調,速度,風格皆不同[因為聊天的靈界種族不同][有時上次溫和這次似乎有很不舒服的攻擊性與壓力的能量場存在]

[結論:凡是自然界的石頭水晶甚至樹木都有儲存訊息的功能,只是儲存的量有多少,是一個畫面,還是5秒鐘模糊的影片,還是15秒鐘的影片模式,又或是10-15張幻燈片等,如此罷了.很多都是屬於沒用的訊息]

[例如黑黑或灰灰的畫面,可能是在平凡不過天空的照片,一片不知名草地的片斷或是有點像屋子內透點微光,卻甚麼都看不清楚,一條小河流的砂地,完全不知道時間與空間概念,對詢問的事情毫無任何關聯]

[因此千萬不要想要學這類靈通.在目前地球這個時間點,靈界空間非常混亂之際,連上不有善靈體的可能性超高,因此十分不建議有這樣的想法與念頭,因為的確會招來一些麻煩難處理的問題]

 

F.最近好多網紅的版主,再討論的SCP基金會裡頭的怪物是真的嗎?

[因為太多人討論了,這個號稱跨國際性的秘密組織,它們依照所收容的怪物或怪事的主角,它們的危險性做出不同等級的編號,所有怪物則通通都用SCP-000或SCP-0000[例如SCP-682]作編號,同時敘述這些怪物的恐怖能力]

[結論:是版主測試過大部分的影像與圖擋,都沒有任何生物生命能量場][也就是,都是虛構,引起話題而已,大家別擔心]

arrow
arrow

    mushroom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