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在蘑菇森林相遇,那來聊聊什麼呢?來聊一些在靈性道路上,你可能要知道的事情[下篇]

unnamed.jpg

很多人問我們開啟了靈性之後可以做甚麼,我們說其實最早只是想趨吉避凶,增加一下第六感,希望有事情發生時能提前預知/到磁場不好不乾淨的地方能有所感應而馬上離開/有危險或地震時,可以先到安全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如此而已.

後來漸漸開啟時,發現可以開始感覺到礦石的能量,有些可以感覺到在流動/旋轉,氣場強弱/大小/能量是越來越強/或是間歇性的/麻麻刺刺的/溫熱或冰涼/知道每個礦石,手珠,鹽燈能量的強弱/如果把它量化它的大小/作用位置[甚至可以精準在1公分以內]

IMG-1679.jpg

我們很多有感應的人同測一顆能量石,看他對應作用的位置,結果大傢伙說的,幾乎都一樣.慢慢的我們發現這個宇宙間似乎還有許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有一些定律在維持著.

 

在靜坐冥想時,我的雙生火焰會開始教我做許多指法[指頭動來動去,但沒有一個記的起來,因為都是臨時性的][有一點像手指抽筋,每個指頭會在短短的30秒擺到下一個姿勢][指法類似密宗,或電影僵屍道長那種,結手印]

爾後遇到一些小事情,他便會在騎車或開車時用很有愛,很和善的方式教導我,或機會教育一下好的觀念,有時給的句子都超美的[有一段時間,由於聽完很快就會忘了,再回想的句子東湊西湊就是不夠美,所以我會在包包準備小筆記本,以便騎車在下一個路口,停下車紀錄他的話語.

偶而我內在的小我也會出來模仿相同的語調,給我一些訊息,但三四句後就現形了/因為停頓了,接不下去了,或是句子不夠美,沒有對句或押韻.....總之後來還蠻好認的.[一般高我是不多話的,重要的時候才會出現幾句,或突然冒出來的話,或是有事詢問才會簡單說明]

zza17j.jpg

之後又跑去學了靈氣,在學完靈氣後,有機會可以開始看到一些氣場[透明白色的那種,還無法看到彩色的氣場]並可以利用宇宙中的能量作療癒,拿自己的家人與朋友作練習中[並不需要觸碰到它們,但脈輪與身體卻可以有明顯的反應].....又有時可以看到一些畫面[高我給的]或和礦石溝通[這種的溝通其實後來才知道,全是高我給予的話語,石頭本身只能儲存訊息或簡短的畫面]......於是好玩驚奇的事,幾乎常常發生.

zza17.jpg

於是乎開始有人希望我幫忙,不外乎我買這張樂透會不會中/或是甚麼時候會中獎/接著問家中小朋友的功課 /補習的問題/補習班的選擇/或選擇就讀的學校/選擇的才藝課對未來是否有幫助/工作上甚麼時候會加薪/我要換工作嗎/單身者會問,我甚麼時候會有新男朋友/或是我想要什麼什麼條件的另一半甚麼時候會出現/甚至到後來會問最近脾氣不太好,心情不好該怎麼辦/最近睡不著是甚麼原因,該如何處理/各種問題林林總總.>>>>>>>>>>

zza17b.jpg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覺得身心都好累/不想讓別人問了,自己也不想問了,家人問時,我會說收不到訊息[通常高我會直接給訊息,有時候比較難回答的問題,或是牽扯層面太廣,他現場會不給予訊息,斷訊空白,過一陣子我有空了,會突然出現話語,再花10到20分鐘慢慢解釋]就這樣[於是高我有將近十幾天完全沒有交集,這十幾天我完全的放空,有一度,我還以為高我真的走了]

當時的想法會覺得半開啟狀態身心就已經好累了,全開會知道的更多,懂得會的也越多,那不累死才怪.

zza14.jpg

不過這不是我今天想說的主題:

很多人或許會告訴你,開啟靈性後你會慢慢揚升至5次元以上的維度那是一個非物質化的世界,那裡沒有紛爭,有滿滿的愛,沒有痛苦,人們快樂而和善[因此許多人覺得在三維度的地球生活真的很辛苦,從早忙到晚,又要擔心東擔心西,還有許多人際關係,親情,愛情,婚姻,疾病,金錢,物質.....太多的問題要處理]很多人揚升是因為活得很辛苦,所以希望下一世不要再來體驗了,也有人是希望藉由開啟靈性,得到一些能力,可以幫忙自己趕快找到另一半,變得更有錢,知道該買哪支股票.>>>>>>>>>>>>其實都不是.

zza17c.jpg

在靈性的開啟之路上:我們希望的,並不是只有個人自己的揚升就好,而是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一起走在揚升的道路上,越多人懂的包容/有愛/有善/充滿喜悅快樂/減少批判/多些和樂/珍惜資源/愛護我們居住的地球,這個地球就會變得更和諧友善[地球原本的舒曼波/舒曼共振是7.2至7.8次/秒,現在是11至13次/秒,有些數據上還顯示的更高,這是在有地球以來最高的振動頻率]正是全體人類揚升的好時機

如何才能進入五次元以上的維度呢?

提升[當達到某一個時,就會直接進入下一個維度[次元/空間][但是不會馬上走人,因為這輩子你還有許多要體驗與學習的功課][也就是恭喜你已經拿到下一個要進入次元的門票了][另外只要進入了那個次元的頻率假設是5次元,即使表現你表現的再怎麼糟,或做了你認為非常不應該的事,或無法原諒的事....等等,也不會再將你降頻,再回到3次元或2次元,因為那是一個很有愛的國度,知道錯了,只要去修正它,遇到問題只要去解決他,就可以了]

如果是從5次元以上又再次回到3次元,那都是自願下來再歷練以期能夠進入更高的次元,協助更多的人或懷抱著大愛來幫忙的,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決心.

zza13.jpg

地球上曾經有過許多古文明,也都是靠不同維度的外星文明[5次元6次元7次元甚至更高次元的協助與幫忙]而提升頻率的主要方法有:

1.,隨時快樂,有笑聲的快樂

2.隨時充滿正能量,判[事情發生過就不可能忘記,因此不是選擇刻意忘記,原諒曾經傷害過的我們的人

3.有大愛[不自私,利他的行為隨時替別人著想,關心別人,也關心整個地球的環境]

4.常常與大自然接觸,偶而的曬一點陽光並在戶外大自然的場域中進行運動.

5.療癒自身[學習接納自己接納不完美的我],或學習原諒自己,自己[這包含累世受過的傷,也稱為靈魂碎片的療癒,可靠聽CD冥想,催眠,開阿卡西記錄等]這第5點是比較難的部分,通常需要一些時間.

揚升後的地球與已揚升的人們,將會與其他星際的成員,一同去協助其它,還未提升至較高次元的生物族群,作進化/就如同以前,其他較高次元的星際的成員,協助我們一樣,用同樣感恩的心態去協助其它的次元

zzdddd.jpg

有關業力的部分:

 很多人在感情,工作,事業,投資,人際關係[親情,愛情,婚姻,朋友],健康,考運,金錢的流動上出現了問題......就會去想是不是因為業力的干擾[或是一定是老天在懲罰我們],其實的確是有業力線的存在,他是一種恩惠而不是懲罰,每當我們與其他人之間,有事情處理得不夠完善或洽當時,就會出現業力線將雙方串起來,並標註記號,讓我們在日後可以有機會再度學習[因此有些類似的問題,一直不斷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那就是我們此生要學習的課題之一,所以不用逃避,而是要積極面對,直到你學到了,懂得了,瞭解了,放下了,這個課題才會消失]

zza28.jpg

由於我們對能量礦石,極度的熱愛,因此花了很多的時間,金錢心思,又購買了超多超多的能量石,花時間來測試比對與研究,文章若有共鳴,則煩請訂閱加入粉絲團,或按讚,給予我們最大的鼓勵,若使用段落或分享文章時,煩請註明來源出處,..否則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mushroom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